预防接种可入网

2008-12-24 12:59:14 来源:

        生活日报9月2日讯(记者高俊峰通讯员胡岩霞)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了解到,“儿童计划免疫信息管理系统”9月1日在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正式启动,2002年1月1日后出生的适龄儿童可在自愿的前提下到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办理入网。据介绍,该系统通过优化儿童、儿童家长、接种门诊、疾控中心之间所有环节,为接种人群提供方便。 
        据悉,系统启动后,通过计算机数据的查询,家长可以随时获取自己孩子的接种情况,了解疫苗价格、疫苗批号、药品来源等。另外该系统实现信息共享,适龄儿童可自由选择接种地点,同时儿童预防接种信息将长期保存在预防接种门诊的信息资料库中,对儿童将来的升学、出国提供重要的接种资料。 
         2002年1月1日后出生的适龄儿童,可在自愿的前提下到儿童预防接种门诊缴纳35元办理入网。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杨宏杰

杨宏杰 主任医师

上海岳阳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糖尿病、甲亢、肥胖、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

立即咨询